Home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資料
產品應用
技術服務
聯絡我們

 

木器水性塗料

水性塗料為現今塗裝材料的新方向,以往水性塗料發展還未成熟時往往未能整體配合生產需要或不同效果的要求,例如乾燥速度、硬度及防化學反應等都未能達到油性塗料的效果。

但現時水性塗料的發展漸趨成熟,本公司的塗裝物料供應商更是擁有全球首屈一指的水性研發技術,所提供的水性塗料已經可覆蓋絕大部份油性塗料的性能及效果,有部份水性塗料更加比油性塗料有更佳的操作性及更美觀的效果。

水性塗料在本質上有多種油性塗料不能比較的優勢,例如施工簡單、不需揮發性溶劑作稀釋及清洗設備、無溶劑排放、不污染環境、可回收再用、無難聞氣味與及不會對生產人員的健康帶來影響等優點。

歐洲國家在2007年1月開始將會嚴格控制木器製品生產廠的溶劑排放量,一般生產廠如繼續使用油性塗料便需要投資溶劑排放處理的設備,並且需要付担為數不小的維修保養費用。因此,歐洲木器製品生產廠將會大量改用水性塗料,而國內亦開始對溶劑排放等問題作出相應的討論及規管,可見不久將來國內亦會作出一定的溶劑排放限制。

本公司代理的水性塗料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水性塗料供應商,提供多種不同款式的水性塗料配合不同的生產設備及效果,分別提供面漆、底漆、啞面漆、亮光漆,更可配合特別的硬化劑、光敏劑、塑色劑、顏料等,配合各種木材創製出不同的效果。

本公司代理的意大利原裝製造頂級水性塗裝物料,絕對符合歐洲水性塗裝物料的安全標準,並可因應客戶在生產上的要求,提供最有生產效益、質量穩定、成本合理並操作簡單等多方面優勢。

如需有關此產品更詳細的資料,請與我們聯絡

 

Copyright © 2006 Winnor Hong Kong Limited
Last modified: 08/18/06